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YouTube

最近在 YouTube 迷上了各种陷阱捉老鼠的视频,引起极度舒适,减压搞笑,各位不妨试一下

  •  3
     
  •   woshishuia · 32 天前 · 566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不说老鼠有多坏,单看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57 回复  |  直到 2019-05-20 10:21:27 +08:00
        1
    solidground   32 天前 via Android   ♥ 1
    上连接或关键词。只前在内网上看到的老鼠都是捉放曹、七擒孟获,抓来养着,下次继续。 不像日常真实状态下的捕鼠
        2
    ethanlu   32 天前 via Android
    已经入手电鼠器,铁丝网,热熔枪
        3
    daiqc   32 天前 via iPhone
    上关键词啊
        4
    dahounet   32 天前 via Android
    为老鼠心疼 1s
        5
    dxgfalcongbit   32 天前
    本是同根生
        6
    steley   32 天前   ♥ 8
    就因为你头像是猫?
        7
    XXXXXDDDDD   32 天前
    说个题外话,youtube 不好的也是这点,当你点了某个视频,首页给你推送的全是这类视频。有理由相信,你的首页全是捕鼠器视频。
        8
    laogui   32 天前 via Android   ♥ 1
    遇到了同好中人,上次看过一次,后来老给我推这些,看的挺爽。其实我没那么讨厌老鼠,以前用笼子抓住,觉得可怜,还到外面放了。
        9
    whwq2012   32 天前 via Android
    我也是,不过我各种动物视频都喜欢看,特别喜欢看动物打架的。
        10
    lhx2008   32 天前
    @XXXXXDDDDD 到后期你看的猎奇视频足够多,首页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猎奇视频了,不只有捕鼠,哈哈
        11
    noob1445   32 天前 via iPhone
    能给一个关键词吗?
        12
    billytom   32 天前 via iPhone
    同求猎奇视频关键词
        13
    ethanlu   32 天前 via Android
    @noob1445
    @billytom
    @daiqc 老鼠 mouse 啊,陷阱 trap 啊
        14
    andrewpsy   32 天前   ♥ 2
    前阵子偶然看了这个
    还看过晚上带着夜视仪拿枪打那老鼠的,还有强力胶粘的,看着老鼠绝望挣扎中一点一点死去,真惨。
        15
    lion   32 天前 via Android
    @steley 原来你的头像也是猫
        16
    OscarUsingChen   32 天前 via iPhone
    还有用枪加夜视仪打老鼠,boar,coyote 的
    还有开着越野追着一群 boar 开枪的
    还有带着一群狗翻地,翻出一窝一窝的老鼠,老鼠逃命,被狗全部咬死的
        17
    OscarUsingChen   32 天前 via iPhone
    其它莫名舒服的还有
    疏通下水管道的,挤黑头的,刀刮牛皮癣死皮的,修复老物件的
        18
    moyupoi   32 天前 via iPhone
    爱鼠人士还有 30 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
        19
    webdisk   32 天前
    @whwq2012 推荐你看这个
    猫鼬大战眼镜蛇,简直就是武林高手间的对决
    http://cnt2.cf:5156/#/.v/nature/MongooseCobra-OyuIAUlL5IU.mp4
        20
    IsaacYoung   32 天前   ♥ 1
        21
    threebr   32 天前
    @XXXXXDDDDD 真实, 你要笑死我了
        22
    Voichesapete   32 天前 via Android
    特别喜欢看猫狗打架,猫猫打架,还有鬣狗狮子这种打架
        23
    fs11zhuangb   32 天前
    @IsaacYoung 卧槽,这个是真的猛,用 lego 做的装置啊
        24
    whwq2012   32 天前 via Android
    @webdisk 这个英文的听不懂啊,话说这是你的网盘吗
        25
    webdisk   32 天前
    @whwq2012 多听听就懂了, 听不懂直接看也能看明白
        26
    webdisk   32 天前
    @whwq2012 自己写的程序
        27
    registerrr   32 天前
    特别是掉水里的那种,小腿蹬的跟开了倍速一样
        28
    veike   32 天前 via Android
    老鼠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抓老鼠,
    一巴掌拍死就好了。
        29
    kanata   32 天前
    @andrewpsy #14 强迫症福利啊。。。。
        31
    mokeyjay   32 天前
    @OscarUsingChen #17 微博 @爽死强迫症 了解一下
        32
    Trumeet   32 天前
    不觉得残忍么(
        33
    ronman   32 天前 via Android
    @XXXXXDDDDD 你可以无痕模式看呀
        34
    omph   32 天前
    随喜杀戮不好
        35
    wushuang3625   32 天前   ♥ 3
    哈哈,很有意思
        36
    n0th1n9   32 天前
    @wushuang3625 哈哈 怎么会有这么多老鼠...
        37
    Ayersneo   32 天前
    @andrewpsy 太好玩了哈哈哈
        38
    ranwu   32 天前   ♥ 1
    这个最爽
        39
    prolic   32 天前
    哈哈哈,这贴码了,看的好爽
        40
    Osk   32 天前
    PETA 警告⚠⚠⚠
        41
    AndroidEngineer   32 天前
    俺也喜欢看这个
        42
    tomato1111   31 天前
    前几天在 b 站看过 真的会看上瘾。。。。
        43
    galikeoy   31 天前
    @ranwu #38 这个是在木板上的铁片放电吗
        44
    uricc   31 天前
    我是爱鼠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45
    exploreexe   31 天前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46
    jowan   31 天前 via iPhone
    能找到的方法差不多都试过 就差电网了 还装了一个高清摄像头 可我家那鼠王就是不上当
        47
    kvenux   31 天前
    我喜欢看触电蹦蹦跳跳的
    粘板的也好玩
    老鼠真是缺乏沟通啊,那么多同类都掉进去了,还往前探索。。。
        48
    LuoLuoKaka   31 天前 via Android
    老鼠那么可爱。。。
        49
    isleon   31 天前
    这个用泡沫骗老鼠 ,老鼠被炮死了..
        50
    sunocean   31 天前
    人类好残忍啊.
        51
    motsu   31 天前 via Android   ♥ 1
    推荐 frog eat 关键词,希望楼主喜欢
        52
    btv2bt   31 天前
    现在家里基本没老鼠了啊。。
        53
    coolmint   31 天前 via Android
    艹,刚看了半个小时挤黑头,真尼玛爽
        54
    YOLObro   31 天前
    我喜欢用电蚊拍把蚊子电晕,然后一直电到冒烟出火花...也是很舒服
    https://zx.sina.cn/2018-05-16/zx-iharvfht7560983.d.html?HTTPS=1&wm=3049_0015
    然而巴西龟的危害我也知道的,但是生命不是杀着来玩的。咳咳有些失态了...
        55
    uptime   31 天前
    @XXXXXDDDDD #7 其它还不是一样的,头条也是这样推荐,然后就一直被攻击……
    最无语是淘宝,我都已经下单买了某某某了,然后下次打开还是推荐某某某,还是比我买得更便宜的价钱,真是日了狗
        56
    hanai   31 天前
    @motsu 食欲
        57
    raysonx   31 天前 via Android
    爱鼠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72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7ms · UTC 07:06 · PVG 15:06 · LAX 00:06 · JFK 03: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