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下班后想去街上摆摊,可以卖点什么呢?

  •  
  •   a663 · 31 天前用 Android 发布 · 323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最近比较闲,想下班后去摆个摊卖点啥

    坐标深圳世界之窗

    人流量很多,租房附近就是欢乐谷,每天人来人往的年轻人

    想问一下可以试试摆着啥比较好卖?

    58 回复  |  直到 2019-05-20 14:06:05 +08:00
        1
    chi1st   31 天前 via Android   ♥ 1
    煎饼
        2
    MrStark   31 天前
    手机配件
        3
    sobigfish   31 天前
    方便拿着跑的 😂
    lz 跑得赢城管么?
        4
    SenLief   31 天前 via Android
    整个煎饼月入百万啊
        5
    moyupoi   31 天前 via iPhone
    晚上谁吃煎饼…烤冷面~炸灌肠~福建人~烤红薯~玉米~走过不要错过~
        6
    razios   31 天前 via Android
    气球
        7
    malusama   31 天前
    烤红薯
        8
    minmini   31 天前 via Android
    @moyupoi 等等!福建人?!🤣🤣
        9
    waytoexplorewhat   31 天前 via Android
    好奇一下,摆摊会不会被收"管理费"之类的
        10
    luolw1998   31 天前 via Android
    ps4 ns 盘
        11
    w910621   31 天前
        12
    jiuanzi   31 天前 via Android
    卖唱。(拉二胡或者其它乐器)前面摆个容器(收钱用)
    可以说单口相声,二人转,小品,歌剧。
        13
    hoyixi   31 天前
    不会被管城暴打吗
        14
    kljsandjb   31 天前 via iPhone
    碟?
        15
    ifaii   31 天前 via iPhone
    小心城管
        16
    577322753   31 天前 via Android
    卖日本艺术品
        17
    zhujinliang   31 天前 via iPhone
    卖点 yin 饰品什么的
        18
    zhang1215   31 天前
    冰糖葫芦,气球...遇到城管跑得快
        19
    0x3f3f   31 天前 via iPhone
    手机贴膜。
        20
    kindle958   31 天前
    贴膜啊。手机平板汽车贴膜
        21
    66beta   31 天前 via Android
    水果,草莓、车厘子之类的,最好自己有个车,城管来了关车门跑路
        22
    babedoll   31 天前
    。。。

    嗯 会发光的猫耳或者荧光棒?
        23
    dfjslkjdf   31 天前
    冰糖葫芦感觉可以,
    我也想知道,
    另外现在有城管吗,好多年没看见城管了。
        24
    Yapie   31 天前 via Android
    盒装的水果。
        25
    Zeonjl   31 天前 via iPhone
    cosplay 合影收费
        26
    acrisliu   31 天前 via Android   ♥ 2
    女装表演
        27
    iAcn   31 天前 via Android
    城管可能会赶你走
        28
    Grapefruit   31 天前 via Android   ♥ 1
    科学算命 /滑稽
        29
    Kiriya   31 天前
    祖传贴膜
        30
    bunnyblueair   31 天前 via Android
    小笼包
        31
    CallMeReznov   31 天前
    卖艺,表演"我给大家劈个叉"
        32
    bax   31 天前 via iPhone
    屁股
        33
    lusi1990   31 天前 via Android
    吹泡泡的,方便跑路
        34
    gw1992225   31 天前
    卖盘
        35
    graysheeep   31 天前
    套套
        36
    a663   31 天前 via Android
    @577322753 日本艺术品? av ?
        37
    a663   31 天前 via Android
    @chi1st 不会做煎饼果子😂
        38
    a663   31 天前 via Android
    @MrStark 会有人买嘛?都是一些过来玩的人
        39
    MaxTan   31 天前
    拿个泡沫箱卖水买饮料
        40
    ccming   31 天前 via iPhone
    美剧全集
        41
    ccming   31 天前 via iPhone
    Spotify 排行榜
        42
    fandui   31 天前 via Android
    天气热,卖冰粉吧
        43
    sommer   31 天前 via Android
    夹在头发上的小风车,这个绝对可行
    ![]( https://i.loli.net/2019/05/17/5cde1d2c22b2427623.jpg)
        44
    astralooo   31 天前
        45
    Hoops   31 天前
    卖卷纸,抽纸,三元多进,卖七八元一包,抢的要
        46
    arens   31 天前
    @zhang1215 遇到 FBI,人群里逃难,气球不就是信号标么,能跑到哪去
        47
    zhang1215   31 天前
    @arens 摆的话,肯定摊位都聚在一块,城管来的话一晃就到店铺小弄里去了,肯定比那些摆摊推车的跑得快
        48
    ytzong   31 天前 via iPhone
    买身孙悟空戏服,有人拍照就强行收费🌝
        49
    SuilWinG5658   31 天前 via Android
    卖比特币
        50
    tabris17   31 天前
    盗版光盘
        51
    rumu3f   31 天前 via Android
    烤冷面,手抓饼
        52
    plqws   31 天前
    烤鱿鱼,那个气味可以帮你招揽顾客
        53
    Ebwol   31 天前 via iPhone
    冰镇饮料 雪糕
        54
    supuwoerc   31 天前
    年轻人多的话卖点好玩的啊,楼上说的吃的我打赌楼主自己也不会采纳的,我建议卖墨镜或者夜店很嗨的栅栏装饰眼睛,想我上个礼拜就和女朋友手一抖就买了,买了还没什么时间出去玩~
        55
    chiu   31 天前 via Android
    贴膜 boy
        56
    bmy   31 天前
    @Grapefruit 可不可以开发一个算命机器 投币算命 哈哈哈
        57
    pigsney   28 天前
    下雨卖伞 暴赚
        58
    a663   28 天前 via Android
    @pigsney 下班后才能去,不下雨就卖不出去啦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57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2ms · UTC 14:33 · PVG 22:33 · LAX 07:33 · JFK 10: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