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V2EX  ›  分享创造

人工智能创业项目

  •  4
     
  •   xiaoli88 · 2018-02-25 16:55:30 +08:00 · 454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1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以下是我的创业项目,因为每天工作 8-16 小时,一年一百万都赚不到,还不能随便请假,不喜欢被束缚,于是找了点事做,自己给自己做事,更自由

    最下边是本站网站,主要做图像识别,已有功能包括身份证识别,文字识别,图片反垃圾,文本反垃圾,图像风格转换,色情识别,广告识别,颜值识别,宠物分类,公众号的应用有夫妻相测试打分,颜值打分等,还有一些换脸什么的都可以做

    夫妻相是综合两张面孔的相似度、开心程度(微笑灿烂程度)评出“夫妻相”指数,再根据算法打出 0-100 的分数。

    颜值测试也是一样的道理,先评出 5 个等级,在根据等级差确定最终分数,满分 100。

    用到 tensorflow,word2vex,caffe 等人工智能框架

    发到这里呢,主要是想讨论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应用可以开发,集思广益,做一些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人工智能的发展,学习,技术都可以讨论

    目前本公司也没有运营人员,也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

    谢谢,请轻喷~

    https://www.xiaohuaerai.com

    第 1 条附言  ·  2018-02-26 10:21:26 +08:00

    人工智能是未来的黑马,必将带来第N次工业革命,如漆黑的夜晚有了“电”,黑夜如白昼。如今天下三分,是绝好的发展时机,抓住机会方能成就一番大事。YouTube上超自然内容的最热话题之一,男子自称是来自2030年的“时空旅行者” 并通过测谎,他说未来人工智能的技术将繁荣发展。所以来吧,我们一起玩,顺便赚点永远也花不完的零花钱~

    图像识别

    50 回复  |  直到 2018-03-06 21:33:35 +08:00
        1
    gaobh   2018-02-25 17:06:50 +08:00
    拍照软件,结合 你的 AI。
        2
    supperxin   2018-02-25 17:29:49 +08:00
    支持, 也有创业想法,楼主已经迈出一步了!
    不过提醒一下,阿里已经有类似的图像识别产品:
    https://data.aliyun.com

    所以楼主的重点可能要放在应用上。
        3
    lance6716276   2018-02-25 18:04:31 +08:00 via Android
    这玩意没什么门槛,创业不慌吗
        4
    takato   2018-02-25 18:09:06 +08:00   ♥ 1
    做 AI 还是搞这些比较好
    https://arxiv.org/pdf/1802.07740.pdf
        5
    xiaoli88   2018-02-25 18:19:23 +08:00
    @lance6716276 嗯,有点慌呢!
        6
    xiaoli88   2018-02-25 18:24:02 +08:00
    @takato 嗯,这些也在研究
        7
    misaka19000   2018-02-25 18:31:14 +08:00 via Android
    能做人像识别吗
        8
    xiaoli88   2018-02-25 18:48:27 +08:00
    @misaka19000 可以,行人重识别,从一堆人中找出特定的人,有 demo
    https://www.xiaohuaerai.com/trail/faceland
        9
    locoz   2018-02-25 21:37:33 +08:00 via Android
    @xiaoli88 一打开就看到两处打错的地方。。gpu 本版 待检所头像
        10
    Xs0ul   2018-02-25 22:42:31 +08:00 via Android
    用到 tensorflow,word2vex,caffe 等人工智能框架 看着很尴尬
        11
    xiaoli88   2018-02-25 23:16:25 +08:00
    @locoz 已改,真是火眼金睛呀,我都没发现
        12
    xiaoli88   2018-02-25 23:17:25 +08:00
    @Xs0ul 为啥尴尬,怎么说?还用到了很多 niubility 的算法
        13
    izoabr   2018-02-25 23:30:17 +08:00
    我记得 api store,按量计费
        14
    BruceYuan   2018-02-25 23:39:15 +08:00 via Android
    @xiaoli88 10 楼应该想说的您的并列问题。而且都叫人工智能框架吗?(我不太知道,单纯问一哈
        15
    huntzhan   2018-02-25 23:48:04 +08:00
    > 高可用的图像识别云服务,日均接口调用 9 亿次
    ......你这样吹真的好吗
        16
    locoz   2018-02-25 23:56:24 +08:00 via Android
    @huntzhan hhhhhhhhhhhhhh 然后楼主偷偷改掉了
        17
    111qqz   2018-02-26 00:25:19 +08:00 via Android
    瑟瑟发抖
        18
    GreatMartial   2018-02-26 07:53:12 +08:00 via Android   ♥ 1
    有没有可能,引入制造业。
    做自动化良率检验
        19
    jisibencom   2018-02-26 08:11:21 +08:00
    果然是小目标,1 年 100 万都赚不到。。。。。
    有的人 20 年都赚不到。。
        20
    xmsz   2018-02-26 09:52:07 +08:00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反正如果是用量的
    现在一堆 AI 图像识别的公司 他们有的 你都抄一个就好 搞民间版

    不过能预测的就是 楼主最后肯定还是会去公司....
    毕竟,现在大家都做一样的事情,何必自己做
        21
    xiaoli88   2018-02-26 10:05:47 +08:00
    @GreatMartial 有在做的了,只是我这还没有这样的客户
        22
    xiaoli88   2018-02-26 10:07:14 +08:00
    @xmsz 自由,先赚个 100W 试试
        23
    xiaoli88   2018-02-26 10:08:25 +08:00
    @huntzhan 这个是正常的商业描述,我写多少次你也无从查证,哈哈
        24
    Xs0ul   2018-02-26 13:45:20 +08:00 via Android
    @xiaoli88
    1. 有个拼错了
    2. 这三个里有一个明显和另外俩不是一类的
    3. 感觉正经做的,没有吹自己的框架有多多的。普通互联网公司也不会吹我们 c、java、php、python 啥的一通梭全用吧?怕不是下了别人 pretrain 过的 model (
        25
    Xs0ul   2018-02-26 13:51:07 +08:00 via Android
    类比一下,大致相当于:我们技术栈里,后端用了 java、phq 和 python
        26
    st2udio   2018-02-26 14:27:30 +08:00
    高可用的图像识别云服务,日均接口调用 9 亿次?

    全球 AI00 人工智能企业
    机器之心和 Comet Labs 评选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公司之一?

    人工智能 TOP25
    中国计算机协会、雷锋网评选 Top25 人工智能企业?

    凭借稳定靠谱的服务和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赢得了包括映客、秒拍、今日头条、唱吧、酷狗、花椒直播等数百家互联网企业和政企机构的稳定合作,是较早将人工智能成功商业化落地的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独树一帜。?

    真的是一家成立几个月的公司?
        27
    xiaoli88   2018-02-26 15:40:21 +08:00
    是拼错了,改不了···word2vec ; 目前客户不多,以上都是设想,呵呵
        28
    php01   2018-02-26 16:57:20 +08:00
    都有现成的接口,然后集成在一起让别人调用?只是听起来像是一个 35-55 岁在互联网工作过的项目经理说的话。
        29
    enenaaa   2018-02-26 18:02:39 +08:00
    @st2udio
    哈哈, 这么牛逼的企业早应该是独角兽了
        30
    xiaoli88   2018-02-26 18:28:02 +08:00
    @php01 你是天桥上算命的衣服破烂买不起饭的老头吗?
        31
    Xs0ul   2018-02-26 23:10:10 +08:00
    https://www.xiaohuaerai.com/about



    https://www.tuputech.com/about



    “关于”部分完全照抄的图普,大家散了吧
        32
    fghjghf   2018-02-27 00:08:09 +08:00
    天真的调参党,你真以为这玩意是工业界驱动的??很多基础研发,是学术界推动的。但是就学术界来说,目前为止,AI 很多也做不了,更别说应用层的了。可以说是不完善的。至于你说的这些,百度 AI 平台应有尽有。百度的 AI 研发水平应该是国内一流的了。现在都是炒概念的多。
        33
    wph95   2018-02-27 11:15:40 +08:00
        34
    razerdp   2018-02-27 11:16:24 +08:00
    @Xs0ul #31 哈哈,不应该是整个网站都是照搬的么
        35
    xiaoli88   2018-02-27 11:33:59 +08:00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们是认真做事的,外表长什么样,不重要~
    很多功能都是独有的,比如:文章摘要
    http://blog.csdn.net/wjschaoren/article/details/79367766
        36
    GreatMartial   2018-02-27 12:42:39 +08:00 via Android   ♥ 1
    @xiaoli88 我在制造行业,有机会可以聊聊。
        37
    MikeFeng   2018-02-27 12:47:16 +08:00
    css 都一毛一样,不是巧合那么简单了吧?
        38
    xiaoli88   2018-02-27 13:01:01 +08:00
    @GreatMartial 聊聊啊,现在客户较少,时间较多,可以提供解决方案
        39
    xiaoli88   2018-02-27 13:09:14 +08:00
    @MikeFeng
    @razerdp
    @wph95
    @Xs0ul
    几千台服务器能搬吗,后台能搬吗,api 系统能搬吗?希望各位不要纠结于小问题,美国的航母叫航母,中国的航母也叫航母,都有核心技术的。成功始于不纠结,希望各位能看到亮点,总能发现别人优点的人大有可为,谢谢!
        40
    2moldream   2018-02-27 13:40:33 +08:00   ♥ 1
    哇,算法都是自己的啊,好厉害
        41
    hduwillsky   2018-02-27 16:30:22 +08:00
    哇,几千台服务器,还有过硬的后台,更有 API 系统。我 115 网盘自愧不如,膜拜大佬。滑稽:)
        42
    GreatMartial   2018-02-27 16:33:49 +08:00 via Android
    @xiaoli88 好呀!方便留个微信吧,我加你。
        43
    littleW2B   2018-02-28 10:50:19 +08:00
    。。你是认真的吗,还是来高级黑
        44
    xoxo419   2018-02-28 11:06:09 +08:00
    感觉这图不错 https://www.xiaohuaerai.com/zh/images/home/home_bg.jpg 用来做电脑背景

    关注 LZ 动态~
        45
    xoxo419   2018-02-28 11:09:18 +08:00
    LZ 博客或微博 可否 display 下.
        46
    OblivionStaff   2018-02-28 13:28:34 +08:00
    这些东西手把手的教,小学生都可以攒起来。果然把人工智能挂嘴上的十有八九都是骗子。
        47
    utfqvfhpyygy   2018-02-28 16:10:57 +08:00
    @OblivionStaff 你这么有本事,你干嘛不去搞几个出来?会说不会做的家伙
        48
    utfqvfhpyygy   2018-02-28 16:14:08 +08:00
    就算是抄的,接口用的是第三方的。人家也把东西做出来。这点就给赞了,胜过一大帮坐在办公室整天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屌丝。
        49
    Macolor21   2018-03-03 00:03:56 +08:00
    @utfqvfhpyygy 看了一下,网站和图普 99%相似度....客户案例那里他是 0,图普是 n..估计怕被告?
        50
    zbw0046   2018-03-06 21:33:35 +08:00
    总觉得就是把一堆 model 封装了一个前端……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9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2ms · UTC 12:46 · PVG 20:46 · LAX 05:46 · JFK 08: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