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现在开车,跑步都会听一些播客,这个习惯有好些年了。

  •  
  •   HangMax · 2017-11-30 10:42:50 +08:00 · 268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1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现在开车,跑步都会听一些播客,这个习惯有好些年了。 现在常听的播客有:日谈公园、反派影评、博物志、大内密探(现在没有以前多了)、跟宇宙结婚。 你们还有哪些比较喜欢的播客节目?

    29 回复  |  直到 2017-12-01 15:59:28 +08:00
        1
    xuromky   2017-11-30 10:47:13 +08:00
    开车就听家乡的 fm 广播
        2
    am241   2017-11-30 10:47:41 +08:00 via Android
    机核电台 gadio
        3
    DXpro   2017-11-30 10:49:11 +08:00
    teahour
        4
    jy02201949   2017-11-30 11:23:48 +08:00
    鬼影人间
        5
    hellojay   2017-11-30 11:32:24 +08:00
    和我一样啊,都不听音乐了,博客积累了太多
    主要听都有:
    teahour (更新太少了!)
    IPN 都一些博客
    国外都 mac 新闻
    机核网
        6
    chinafeng   2017-11-30 11:32:40 +08:00
        7
    MajorAdam   2017-11-30 11:33:10 +08:00
    recode,decode
        8
    coderluan   2017-11-30 11:43:26 +08:00
    科学声音团体:卓克《卓老板聊科技》 吴京平《科学史评话》 汪洁《科学有故事》旭岽《旭岽叨科学》等等。
    早期的《罗辑思维》,不加早期妥妥被喷。早期的《老沈一说》,后期有些过于晦涩了,到没别的问题。
    《古哥古典》《 PAGE SEVEN 胡先笙》也是科学类的,选题都很好。

    影视类的主要看视频,在 B 站关注了一下 up 主,其中《电影最 Top 》《龙斌大话电影》可以当播客听,别的都不行了。播客的话,就个叫《黑水公园》的偶尔也听听,就是一群小伙伴聊天,可能谈不上制作,但是喜欢这种风格。

    实时热点类的,我就听这一个《报刊选读》。
        9
    HangMax   2017-11-30 12:03:30 +08:00
    @coderluan 黑水也偶尔会听。
        10
    paloalto   2017-11-30 12:04:34 +08:00
    我之前都是睡前听锵锵三人行(虽然不是播客)。怀念锵锵!
        11
    SoulSleep   2017-11-30 12:18:40 +08:00
    百车全说,丁丁说车,段子来了,糗事播报

    我跑步、开车常听,塞满了我每周 10 个小时的车程和 2.5 小时的跑步时间
        12
    xi_lin   2017-11-30 12:46:48 +08:00
    请教一下听播客都是用啥?自己下载回来播放吗?
        13
    20015jjw   2017-11-30 12:48:23 +08:00 via Android
    99% invisible
    Audible 听书比较多
        14
    woorz   2017-11-30 12:54:55 +08:00
    喜马拉雅 FM、蜻蜓 FM、凤凰 FM
        15
    loading   2017-11-30 13:02:01 +08:00 via Android   ♥ 1
    不要听那些你会用心听的 fm。会出事的!
        16
    13058845617   2017-11-30 13:28:27 +08:00 via Android
    有听创业类的播客:野马创社
        17
    lyh404   2017-11-30 13:35:43 +08:00
    开车只听歌和导航,其它听不来,怕出事。
        18
    iVeego   2017-11-30 13:36:57 +08:00 via Android
    加上一个 太医来了
        19
    Halry   2017-11-30 14:22:28 +08:00 via iPhone
    开车 88.5,跑步还是听电音
        20
    bestkayle   2017-11-30 14:22:41 +08:00
    @xuromky #1 同听交通广播
        21
    illion   2017-11-30 15:00:23 +08:00
    晓说、冬吴同学会
        22
    tedd   2017-11-30 15:05:26 +08:00
    @paloalto 同怀念啊最近的那些烂事好想听听他们的点评😢
        23
    tedd   2017-11-30 15:06:33 +08:00
    @illion 冬吴同学会前身是冬吴相对论吗?几年前很喜欢的一档节目但停止更新了,还传说老吴被抓了啥的,冬吴同学会在 iTunes 里面搜不到呢
        24
    terrenceyq   2017-11-30 17:38:16 +08:00 via iPhone
    checked A.T.P
        25
    xatest   2017-11-30 20:08:55 +08:00
        26
    chantan   2017-11-30 20:09:56 +08:00
    @jy02201949 鬼友
        27
    bstuu   2017-11-30 23:32:34 +08:00 via iPhone   ♥ 1
    最喜欢的莫过不鳥叔的《一天世界》和《灭茶苦茶》。以及 IPN 旗下的其他节目《壁下观》、《 IT 公论》等等,《大内密谈》,《机核网 GADIO 游戏广播》,《日谈公园》,《比特新声》,《声东击西》
        28
    wiestlee   2017-12-01 11:40:55 +08:00 via Android
    楼主听不听干嘛电台啊
        29
    illion   2017-12-01 15:59:28 +08:00
    @tedd 还是梁冬和吴伯凡,换了个名字,在喜马拉雅上播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1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236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2 · 21ms · UTC 21:45 · PVG 05:45 · LAX 13:45 · JFK 16: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